鱼刺

没有优秀的色彩构图,也不传达高深的思想,仅仅留些许生活的记忆

天津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拥有想象中的海的城市。从小在电视里老是听说我住的地方是一个海滨城市,紧邻渤海,可我长到去年为止未曾目睹渤海湾的壮阔。就像三岛由纪夫写的那样,海在天津无处不在,却又远离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我带着儿子去了天津的海边,我梦里的那片海终于被拉了出来。粗粗的沙粒踩在脚下,咸咸的海水挂在唇边,还看到人们游泳,玩沙,拍照。这一小片海没有梦中渤海湾那种波澜壮阔,但还是给了我亲近愉悦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谢谢这块生我养我的地方,她无处不在且应有尽有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鱼刺 | Powered by LOFTER